close

我是個平凡人

簡單的平凡老百姓

只是剛好不小心踏入不平凡的世界裡

不平凡的世界裡有著不平凡的人.事.物

因為 需要生存 需要朋友

認識了這些所謂不平凡又異於常人的人

 

我相信人性本善

我知道惡人也不少

但 我都用著"正面的方向"去結交朋友

或許 有人是看上我周遭的附加價值

因而想要接近我

不過 我還是很正面的去迎接發生的事物

即使 你們看上的是所謂的"好康大放送"

而我會把那"好康"隱藏的很好

沒有附加價值的自己

就像個路人一樣

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了解

我…只是個平凡人!!

別對我有太多的期望與抱持著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