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似乎都玩開了

尤其是那些[藝於常人的人]

不知道 是我太久沒和他們互動

還是 最近他們都走這樣的路線

First 哥哥對著我們喊『回家mail聯絡』

啊~梁副總 是工作有這麼忙就是了!!

而且 我們好像沒有你的mail哦!~電話聯絡可以嗎!?

 

And then...

握手別握到別人都在偷笑了!! 還硬不放

我的東西 都已經輪到後面不知第幾個

你是要跟我一起下台 就是了~~是不是??!!

 

And then...

前幾天 話說我被威爺給虧慘了@@

『好久不見』是真的好久不見

『你割雙眼皮呀!?』雖然你說變好看 我很開心

不過[割雙眼皮]是哪一招!???

就算很久沒見面 也別一下子玩那麼大

 

And then...

當我趕場到活動現場時

((你知道 趕場的人很辛苦))

我拍照手抖 那是因為很趕嘛~~

有要ㄉㄧㄤ我 連自拍都還要提一下就是了!!

 

大家都玩很大  我都嚇到了!

何時開始的??

下次請通知一下

你們知道的 我已經很久沒和外界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