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過於情緒化的表現

即使 你是個當下發洩出來就沒事的人

我也不喜歡

把不開心說出來是好事

但把[不開心]帶給周遭的人

就似乎不太好!

這樣情緒化的表現 是我第三次看到了

而在我未參與的情況下

你又有幾次這樣的任性呢??

 

今天你突然來的脾氣

嚇到了大家!

我想連惹到你的當事人

也是被告知後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其實 事情解決的方法有很多

而你卻選擇

不太好的方式來表達你的不滿

別說你的伙伴不知道

連觀眾也有好幾個被你嚇到吧!!

 

年紀愈大 就應該愈懂事

過了一年 你成熟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