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沉默的都不提及此事

我們安靜的都不去說及此事

我們…像是很有默契般等日子過去

我等待我的事過去

你等待你的事過去

有些東西 就像惡性循環一樣

一直輪轉著 似乎不會停止

除非等到一方停止了

另一方才會停止下來

我希望...我擔心的事能不要發生

一旦 這邊停止了

相信 未來大家一定會過得很好XDDD

-----------

[生日會]就是有心去做 才會開心

[生日會]就是要有愛去做 才會甘願

若是心不見了 愛減少了

再去勉強自己去辦一場生日會

或許表面風光

但自己的內心應該是狂罵不已吧!!!~~~

所以 我選擇沉澱 先停一停吧!

等哪天感覺回來了 再去忙…

若找不回來過去的喜歡 就由別人接手

或許 那是"延續"生日會最好的方法

 

PS.N=1、2、3、4....無限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