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同事離職...

所以 本人12月份與1月份

目前都是被安排在早班

除非有特殊情況 才會上到晚班or中班

每天早上五點就要起床 五點半就要出門

雖然 比上一家公司可以晚一個小時到公司

但...every day 都是這樣子

真的令我開始有點吃不消...

上早班雖然好

但是....都天黑出門 天黑回家 真的很慘

冬天早上五點多出門 天還是黑的

下午三點多回家 天已經是灰了~~

而且 還要從溫暖的棉被中爬起來

真的...很害怕會起不來 而開天窗

 

於是...我十二月就給他努力的 用力的休

其實 再怎麼努力休 也只是把今年的年假休掉

還有把到期的補假休掉而已

因為 我們同組的同事離職 少了一個人

所以 排班上就有所變動

不過 我12月還是給他休了十天

但…這還不包含 我12月會上到四天的假日班哦!!~~~

想想...自己明年又會有一堆休不完的補假與新的年假

但 那些補假卻又要在三個月內休完

想嚇誰呀!!!~~~

 

我想...我三月份 來休個十天半個月好了

這麼多假日班要上 老人又不來分擔些

我們這些菜鳥 上到死~~補假補到爆!!

就目前來看 如果老人不幫忙上假日or過年

11月份4天補假(2月過完要休掉)

12月份4天補假(3月過完要休掉)

1月份有....10天或11天補假((嚇人吧!!~))遇到過年就是如此(4月過完要休掉)

新的一年才開始 就要努力的休假...

命有沒有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