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痛!痛!...............
頭好痛!左手臂好痛!右手好像扭到!

話說...今天下午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感覺像是用倒的 一點也不誇張
全身武裝也沒有用

上班的中場休息時間
陪朋友去找朋友 順道還喝了下午茶
原本一切應該都是如此優閒的
可是 被一場大雨給打亂了

後來…我們一直在等雨停
送朋友回東區
而我則是回公司上班
原本一切應該都是如此順利的
可是 被一場大雨給打亂了

在回公司的路上
到了十字路口
在要穿越過路口時
我有看左右來車
左邊的車子過了 我就騎過去
媽的....右邊的小黃竟然往我這撞過來
是說該感謝這場雨嗎??
小黃和我的速度都不快
只是 被撞到的當下........真的超恐佈的
我的小摩滑了出去
而我就倒在雨中
我站起來時 頭超暈的@@
動了四肢 還好...沒事
但…左腳的舊傷又在隱隱發痛
滑出去的小摩也沒什麼大傷 車還可以發動 龍頭也可以轉動
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
看了一下時間 上班時間快到
也就沒看小黃司機 耗時間
就閃去上班了...

現在...
頭好痛><
左手臂也在痛><
右手又扭到><
左腳的舊傷似乎是被壓的那一下在陣痛><

靠~~~
星期日又要辦活動
現在的我 完全不想動
明天睡起來一定又會全身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