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禮...
可是衰事 可以不要那麼有禮貌嗎??

我連那討厭的點點名 都有寫
也散播出去了...
可是 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倒楣的事發生!?
繼心情不開心,感冒加被車撞後...
我的手機螢幕壞了
它變成顛倒過來的
裡面存的簡訊還有相片
都要反著看
然後 拿回來的相機
我發現 它的閃光竟然壞了><
它才剛修回來而已
沒想到 又要送修了...

這樣就算了...
今天回家時 我竟然打不開車箱
沒想到一用力之下...
鑰匙斷了
有沒有要這麼衰

最近 我一定諸事不宜
有的沒的倒楣事都發生了
我想我真的要去拜拜
我應該是要到各大廟宇拜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