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去台中
其實 想了很多 想了很久
後來 才決定不下去
反正…現在的情況就是如此
沒差了啦!!~

之後去GARY的簽唱會
和朋友聊了一下
之前介紹他去當助理的事
那時 介紹他過去後
我就去香港玩了
後來 只知道某些原因沒有錄用
而詳細的細節
其實 我也就沒有再追問

不過 今天遇到他
又和他聊了一下
聽完後 真的整個很不爽
如果是這原因 當初又何必來找我
如果是這原因 我又幹嘛這樣辛苦

原因讓我很不爽
原因讓我很生氣
原因讓我想放棄
算了!牙一咬等這時間點一過
就會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