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
就已經有忙碌的感覺
有好多事情都要著手去用
為什麼還有如此多的事要忙呢?

原本想的和後來發生的都不一樣了
這樣...算是心想事成嗎??
應該...沒有了吧!!~
在2007年底就打破了我想的事
或許~我沒辦法這麼早就退休
或許~對於他的要求我還是無法狠心拒絕
或許~我的責任感與博愛還是很重

這次好多事情 都好趕
趕著做贈品、趕著想內容、趕著籌備一切
好多的未知數
好多的不確定
好多好多的問題都還在
而卻要我們動手做
這...一切也太趕了吧!!~~

=================================
你的一句話『我想辦』
我們就要造著你的模式走
你說的簡單
但,我們做的卻很難呀~
如果可以...
我多想要告訴你『當感覺不對時 無論做什麼都會覺得很累的』

尤其 你給了這麼大的夢想與想法
完成你想要的"搞大"
勞心勞力又傷身的是我們
你呢???
有些東西不是錢就能買到的
如果錢能解決一切的話
那你就用你的錢 去買下一個能為你全心全意付出的人吧!!
你大可以去找一個team來幫你辦一場風風光光的活動
給你百分百的面子與裡子

算了....
都已經接手下來做了
我知道 如果我說要放棄
你一定會去責備她
甚至去唸她 也不一定

說真的....
我是說真的...
我希望今年是最後一年
明年 我一定會在歲末年初時閃你閃的遠遠的
這樣 我就可以不用接收到這樣的訊息~~
都忙了五年了
今年就要邁進第六年了
希望 第七年會有新的人來接手
只要不是我 是誰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