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之後 我也想跟隨你的腳步
或許 很早之前就知道有這一天
可是 開口的人不是你 而是他
要做決定 應該是你來決定呀!!~
憑什麼是他來決定
就只因為他錢賺的比較多 所以就可以這樣嗎?

我開始不懂 這幾年以來
你這樣的付出算什麼??
你這樣的關心算什麼??
你這樣的委屈求全又算什麼??
你對他太好 好到讓他爬過你的頭
或許 你之後的離開是好事
希望 明年你能都是開開心心的
壞事與不開心都離你遠遠的
--------------------
這些年以來 都是你在陪我們的
我們有不開心會跟你說
我們的喜怒哀樂都會分享
這一、二年裡 若不是你
我早就放棄了!!

雖然知道 有些決定對你是好的 
可是 去看他時 看不到你感覺會超奇怪的
沒有你帶來的動力 我想我會漸漸放手吧!~

我沒有希望你再回頭帶他
可是 不開心的是 為何是他開口 
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